导航 取消
昨天上午做完人流手术,下午在家吹风扇睡了一
郭棋勇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常见病如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支气管炎、肠炎、胃炎、尿路感染、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

昨天上午做完人流手术,下午在家吹风扇睡了一下午起来后发现,头晕、咽喉疼痛、怕冷。今天中午量体温达到了38度。 我还没有生孩子,请问对于此次感冒。可否吃感康?对生殖系统今后是否会有影响?消炎药的话应该吃什么的好?谢谢!

你好,做完人流术后,体质虚弱,要注意保暖,吹风会引起感染的,可以吃点头孢克洛。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请问氧氟沙星胶囊(或者阿莫西林)和感康一起吃可以吗?有用吗?

可以一起啊,有用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