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做完人流手术,下午在家吹风扇睡了一下午起来后发现,头晕、咽喉疼痛、怕冷。今天中午量体温达到了38度。 我还没有生孩子,请问对于此次感冒。可否吃感康?对生殖系统今后是否会有影响?消炎药的话应该吃什么的好?谢谢!
你好,做完人流术后,体质虚弱,要注意保暖,吹风会引起感染的,可以吃点头孢克洛。
请问氧氟沙星胶囊(或者阿莫西林)和感康一起吃可以吗?有用吗?
可以一起啊,有用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