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本人女二十二岁从十岁多脸上长斑,怎么治。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十岁多开始长的,一点点分布在脸颊上,手背上也有几粒,以前看过,说是雀斑,说要激光祛,但一直没敢祛,想请教医生有别的办法祛吗?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考虑是血燥湿热引起头面生疮,粉刺疙瘩,平时不要吃辣椒和牛羊肉,多吃水果蔬菜,药物可以服用当归苦参丸。外用药物可以肤清霜涂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