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的,医生让我做牵引,我只知道是有问题了,但不知道有多严重,希望医生告诉我。谢谢
您好,您的结果是颈部2–7颈椎都有椎间盘突出,4–5比较严重,压迫周围的神经,导致疼痛,你要及时就诊治疗。
医生,这个是吃药呢,还是贴膏药好一点?
如果您是要保守治疗,都是可以的,但是压迫神经的症状比较重的话,要手术。
嗯,医生能推荐一下用什么药吗,吃的和贴的,平时应该注意些什么?谢谢您~~
目前德国有一个沃卡恩聚能离子风湿骨痛贴的贴剂治疗颈椎间盘突出,在国外已经替代了手术,而且副作用很小,您可以试试。药物口服效果比较差,建议您还是手术治疗。
好的,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