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右胸里面总是一下一下的疼,像被针扎一
周曙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的各类疾病,尤其对脾胃病效果比较好

为什么右胸里面总是一下一下的疼,像被针扎一样,隔几分钟就一次,请问怎么回事啊!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神经疼痛,此种疼痛是指在没有外界刺激的条件下而感到的疼痛,可以考虑做针灸理疗按摩等方法治疗,也可以用卡马西平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种问题严重吗?吃药就能治好吗?

不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