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右胸里面总是一下一下的疼,像被针扎一样,隔几分钟就一次,请问怎么回事啊!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神经疼痛,此种疼痛是指在没有外界刺激的条件下而感到的疼痛,可以考虑做针灸理疗按摩等方法治疗,也可以用卡马西平治疗
这种问题严重吗?吃药就能治好吗?
不严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