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有时候胃胀痛感觉好像里面有气是的放几个屁就好一些好像不通气是的不总犯病吃饭不对劲就犯病犯病得俩三天能好请问是怎么回事呀
你好考虑是胃肠功能紊乱蠕动减慢消化不良引起的,建议您服用吗丁啉,乳酶生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谢谢不犯病时候可以吃点什么药呀我有十多年病史了
请问医生乳酶生是一种药物吗
可以服用我上面说的药物治疗
请问医生这个病跟喝酒有关系吗
有关
这个病不是什么大病吧影响健康吗
这个没什么大问题的,不必过于担心
谢谢医生的解答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