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潘大夫,我是嘉祥的,找你去看过,我现在是怀
单爽医师
妇产科-妇科 保定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功能科,化验,B超。 

你好潘大夫,我是嘉祥的,找你去看过,我现在是怀孕7个半月,7.5号做b超宝宝的头还在肚脐上面,我昨天今天跪了两次,每次3分钟,可我已经吐了两天了,吃了就吐还没胃口,身上也很乏,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反应,是跪的事吗,有什么好的方法纠正胎位吗

有联系的,建议去医院看看胎位的情况,注意休息,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