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后不舒服,一站的时间长我就肚子腰不舒
刘颖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怡泰生殖专科医院 擅长:男科,包皮,前列腺, 妇科,子宫内膜炎,人流,盆腔炎

医生你好,我怀孕八十七天了,从怀孕到现在,只要一稍微走路,或站立就会肚子涨疼,腰酸困,不是说现在需要运动吗?可这是怎么会事?

你好,你现在怀孕还是在孕初期的,一定要注意休息才行的,你这样很容易导致流产的,运动也是要在孕中晚期运动的,并不是孕早期运动。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今天早上打扫了下卫生,左侧的腰疼的特厉害,到这会了肚子还隐隐疼,不敢咳嗽,怎么办?

还有谢谢刘医生

你这种情况以我的经验建议你最好及时就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