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过房缺手术两个多月了,伤口一直痛尤其是胸
周曙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的各类疾病,尤其对脾胃病效果比较好

做过房缺手术两个多月了,伤口一直痛尤其是胸部是伤口痛的厉害,伤口上方凸起

你的这种情况可能是神经疼痛,此种疼痛是指在没有外界刺激的条件下而感到的疼痛,可以考虑做针灸理疗按摩等方法治疗,也可以用卡马西平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