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半个月前觉得耳朵氧.然后用棉签掏上面有黄色的浓.还有味道.偶尔会有点疼.请问这是中耳炎吗?应该怎么治疗?谢谢
您的情况考虑是耳道炎症或者是中耳炎,最好及时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