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肚皮皮下有个硬疙瘩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一个月前发现肚脐上方一指的地方(皮下)长了个硬疙瘩''积压有点疼痛''并未发现长大''有黄豆大小''是怎么回事?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你的情况是脂肪瘤的可能性较大。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会不会有事?

前年发现卵巢囊肿'''去年做了乳腺纤维瘤手术'''自己的体质是怎么了?现在又发现可能是脂肪瘤'''是什么原因造成这些后果?

脂肪瘤是很常见的良性肿瘤,一般是不用治疗的

但是似乎感觉有些痛、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有可能

会不会是其他疾病?

一般不会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