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掌长红斑,很痒
吴华启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儿科的肠炎,肺炎治疗

以前是季节性的,现在一年四季都长,长了快二十年了,快了好多地方,用药也是时好时坏,红斑长的像个圆圈似的,又大又红

你好,你的上述的情况一般是考虑过敏性荨麻疹引起的,我建议可以服用抗过敏的药物治疗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时间很长了,吃过抗过敏的药,没什么用

那服用开瑞坦治疗

您知道哪家医院看皮肤看的好的吗?

我 对很多药逗过敏

都过敏

三甲医院都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