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季节性的,现在一年四季都长,长了快二十年了,快了好多地方,用药也是时好时坏,红斑长的像个圆圈似的,又大又红
你好,你的上述的情况一般是考虑过敏性荨麻疹引起的,我建议可以服用抗过敏的药物治疗的
时间很长了,吃过抗过敏的药,没什么用
那服用开瑞坦治疗
您知道哪家医院看皮肤看的好的吗?
我 对很多药逗过敏
都过敏
三甲医院都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