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才生完宝宝四十二天怎么就来月经呢正常吗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您好:我是五月二十五剖腹产生的宝宝、然后四十二天要去医院复查、可是来月经了、要什么时候去啊?可以推迟吗?

您是可以在月经干净后再去医院复查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四十二天来月经正常吗?我宝宝现在吃的是母乳、

四十二天来月经正常吗?我宝宝现在吃的是母乳、

还有我今天有同房、不过放进去不舒服、就拿出来了、前二天小便时就有点、、看着又不像血、今天同房后就有一点了

一般是3个月后来的。您还是复查下比较好的

那来月经可以去检查吗

干净后去检查

哦!谢了

不客气,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