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五月份例假来过,六月份没来,前天去看医生
初波其他
营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营养指导,擅长健康减肥、生活美容及心理健康咨询。

我五月份例假来过,六月份没来,前天去看医生开了黄体*胶丸,今天来了少量月经,请问还需要再吃吗

你好,你已经来月经了,今天虽然少,过后会慢慢增多的,就可以不用吃黄体酮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