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五月份例假来过,六月份没来,前天去看医生开了黄体*胶丸,今天来了少量月经,请问还需要再吃吗
你好,你已经来月经了,今天虽然少,过后会慢慢增多的,就可以不用吃黄体酮了。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