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岁半感冒引起支气管炎,看中医开了中药,原来喝的西药(易坦静,希刻劳,阿奇,盐酸二氧丙嗪颗粒,艾畅)这些药还喝吗
你是为什么又去看的中医呢?是西药吃了没有效果吗?还是其他的原因呢?
宝宝下午突然发烧,家人带他去的,是我们这里的儿科专家,他只开中药
那就西药别吃了
奥,昨天下午6点吃的中药,9点有点发烧吃的阿奇,半夜12点喘的厉害吃的易坦静和盐酸二氧丙嗪,今天只吃的中药,没有再吃西药!
你好
这样吃对宝宝有影响吗
西药停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