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吃药可以治疗好吗?中度了。。。。
你好,宫颈糜烂中度一般采用物理治疗配合药物治疗,你多大了?是什么时候检查出来的?现在有在治疗吗?
17了,我2月份查的,我去治疗那医生说要准备5000左右,说长期治疗……
你在哪个医院检查的?觉得费用比较高因此没有做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