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2006年的时候手有一段时间接触过甲苯,
潘杰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16厂职工医院 擅长:冠心病,糖尿病

我2006年的时候手有一段时间接触过甲苯,后来右手的大拇指甲和肉就分开了,刚长出来的时候是连在一起的可是过一段时间就又和瘦分开了。现在脚趾甲前端也和肉分开了而且指甲还很厚,请问医生我这是什么病应该怎么治疗?谢谢

那么上述的情况,你最好能上传个图片看看,表现是灰指甲的表现,但是有甲苯的接触后出现,还不能明确是什么东西。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是我现在的指甲,脚趾甲是从去年开始长成这个样子的。

有些像是灰指甲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