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流产十五天,去做了B超检查,检查显示:宫腔
张慧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炎症、避孕流产等妇科常见病

流产十五天,去做了B超检查,检查显示:宫腔少量积液伴不均匀质稍低回声,双侧卵巢周边稍毛,子宫直肠窝积液,这都是什么意思啊?是不是人流不全?需要清宫吗?

你好,从检查结果看是有点残留的,不过应该是量很少的不用担心,吃点益母草试试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医生让我去做清宫?需要吗?

人流十五天做B超显示:后位,大小为4.5×4.1×3.5cm,形态规则,包膜光,肌层回声均匀,单层内膜厚0.2cm,宫腔内见最大前后径0.2cm条状液性暗区,另宫腔内见一1.2×0.6cm不均质稍低回声,宫颈厚2.6cm LOV:3.3×2.4cm,周边稍毛。 ROV:2.7×2.0cm,周边稍毛。子宫直肠窝见最大前后径1.0cm游离液性暗区 CDFI:未见异常血流信号。 超生提示:1.宫腔少量积液伴不均质稍低回声,请结合临床 2.双侧卵巢周边稍毛,考虑炎症 3.子宫直肠窝积液 医生,给我分析下,我是怎么一情况,严重吗?需要清宫吗?

你好,量不是很多的,可以先用益母草试试,等几天再复查看看是什么情况在确定是否需要清宫

时间久了,会不会导致不孕啊?

你好,量不多多数都会随着月经流出来的

宫血宁是治疗什么啊?医生像我推荐这个呢

你好,谢谢你的信任,这个主要是止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