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上面脱皮,刚开始有圆形的小泡,后来就脱皮,怎么回事?用点什么
你好,此种情况考虑是局部的湿疹,也可能是真菌感染,你可以使用皮康王治疗看看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
达克宁可以吗?有什么注意的吗
达克宁也行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