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三号开始发烧39度.一直到今天都没有退烧时高时低。今天早上出现拉肚子的现象,拉的很稀黑色的。昨天刚去的医院,今天就不知道怎么办了。药还没有吃完我现在还要去医院吗?
孩子高热,需检查血常规,可以判断发热的原因,如果治疗后没有好转,还是要及时就医的
血小板分布宽度(PDW)检查结果9.6%,正常10到30。中性粒细胞百分数(NEU%)结果62.6%,正常40到60。单核细胞百分数(MON%)结果10.3%,正常为3到8。其他所有结果都正常。
上面是昨天的验血报告。
哦,对了补充一下他一直在流鼻涕。
考虑还是细菌的感染,建议积极用抗生素治疗,同时体温超过38.5度需要用退热药,注意多喝水,可以配合物理降温
你好,多谢了,可以说具体点吗?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呀?
去医院医生肯定开了消炎药,服用三天后没有好转,需要复查,孩子的物理降温可以选洗温水澡
嗯,嗯,太感谢你了,这个软件太好了,当然也多亏了有像你们这样的热心人。
不用谢,祝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