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年由于动了一次心脏病手术,胸口上留下了近十几厘米的疤痕,我想把它给弄掉,我想问一下有什么方法吗?
你好,疤痕是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的哦,但可以通过激光等措施治疗,减轻淡化,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不是说可以弄什么植皮吗?不应该可以去医院弄掉吗?
植皮一样有疤痕
那只有这些方法吗?
是的
市场上卖的有哪些什么去疤的产品可以用吗?
选择药物的疤痕灵有效果的,那些非药品的产品我无法确定
选择药物的疤痕灵有效果的,那些非药品的产品我无法确定
选择药物的疤痕灵有效果的,那些非药品的产品我无法确定
选择药物的疤痕灵有效果的,那些非药品的产品我无法确定
选择药物的疤痕灵有效果的,那些非药品的产品我无法确定
选择药物的疤痕灵有效果的,那些非药品的产品我无法确定
选择药物的疤痕灵有效果的,那些非药品的产品我无法确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