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两年由于动了一次心脏病手术,胸口上留下了
张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外、妇、儿常见病、多发病

前两年由于动了一次心脏病手术,胸口上留下了近十几厘米的疤痕,我想把它给弄掉,我想问一下有什么方法吗?

你好,疤痕是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的哦,但可以通过激光等措施治疗,减轻淡化,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不是说可以弄什么植皮吗?不应该可以去医院弄掉吗?

植皮一样有疤痕

那只有这些方法吗?

是的

市场上卖的有哪些什么去疤的产品可以用吗?

选择药物的疤痕灵有效果的,那些非药品的产品我无法确定

选择药物的疤痕灵有效果的,那些非药品的产品我无法确定

选择药物的疤痕灵有效果的,那些非药品的产品我无法确定

选择药物的疤痕灵有效果的,那些非药品的产品我无法确定

选择药物的疤痕灵有效果的,那些非药品的产品我无法确定

选择药物的疤痕灵有效果的,那些非药品的产品我无法确定

选择药物的疤痕灵有效果的,那些非药品的产品我无法确定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