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8个月的宝宝男,反复发烧,挂水吃药后退烧,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8个月的宝宝男,反复发烧,挂水吃药后退烧 ,十多个小时后又起烧,住院治疗半个月之久,总是这样不见好 医院各项检查正常, 是什么病况,该怎么办?

你好,就宝宝的情况多是病毒的感染,不知道宝宝目前发烧多少?还有哪些症状?都用了哪些药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发热的时候38度多,退烧后一般十个小时左右再次起烧,伴随着拉肚子,发热前会出现呕吐,拉的浠水,医院每天上午挂水,不知道挂的什么水,拍的片子 ,彩超,血都说正常,

利巴韦林颗粒和妈咪爱口服,丁桂儿脐贴外用,一般一周左右就可以痊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