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宝宝今天才一个月零五天,最近这几天屁比较多,连打就是好几个,听说是吃奶粉的原因,因为我没奶水,宝宝一直吃奶粉。这正常吗?谢谢!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消化不好的,建议您给宝宝吃妈咪爱的,调理一下的。
妈咪爱是冲剂吗?对宝宝没影响吧!
没有影响的,不必担心的,没有副作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