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掌脚掌有红斑,会痒,有时候会肿起来,会跑没有固定位置,有时手指头肿起,有时候脚,有时手掌肿有痒,有时候干点粗活搬下重的东西第二天睡起来2只手都肿起来,过2天自己又消了…这是什么病?已经有2年了,冬天好像比较不会,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有真菌感染的情况,这个情况多考虑是由于脚气感染等因素导致的。建议局部涂抹达克宁软膏和咪康唑来做调节治疗就可以了。
身上有时也会有红斑,严重的时候会喉咙水肿,真菌感染会这样吗?看过很多医生了,都不好,有吃药不会,药一停又开始了……
如果这样就比较麻烦的
麻烦'那怎么办'这个到底是什么病'
能不能治好'
这个不好说,有痊愈的可能性
什么病你是医生你都不知道啊''
我是说这个病治疗起来都比较麻烦,也有完全康复的情况,我没有说不知道这是什么病呀?
那这是什么病呢'
真菌感染造成的手癣
那要怎么治疗?
局部涂抹达克宁软膏和咪康唑
不用吃什么吗?
不需要
这么好用?我这个已经有2年了啊…而且抹的药,我也都抹过了,没多大效果,
有时候也确实麻烦的
你是会不会?感觉你有点2
那你就到医院好好看吧
看过啦…去医院要检查什么?
听从医生安排就可以了,一般不需要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