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生了孩子后一直是子宫糜烂,一直也没去根,呆了环后一直总有炎症,总也好不了,现在有时还总痒,有黄色白带
你好,你描叙生了孩子后一直是子宫糜烂,一直也没去根,带了环后一直总有炎症,必要时可以考虑LEEP刀治疗。
不懂
就是利普刀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