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的胸前靠右侧有点痛,不动就不痛如果括胸就有一点痛,没有撞击史请问这是什么情况啊 一点点痛不是很痛 ,请医生帮帮忙。
你好,你的上述的情况一般是考虑是否肋骨炎引起的可能的,我建议可以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的
首先非常感谢吴医生的帮助,肋骨炎是怎么引起的?什么样的人是高发群体?怎么质量多注意什么?
一般是感染引起的,你要多注意休息
我能感觉我的那跟肋骨有点肿?
那可以使用活络油治疗
我没有撞击史啊。吴医生我也摸不到里面有什么包之类的东西。
我的胸部一边小一边大,我以前去医院看过 医生说 我这是叫扁平胸
医生说这是小时候胸腔发育不好导致的。这个有什么严重玩注意的吗?
这是发育不良引起的,现在没有关系的
吴医生 我不想吃药有什么保守的治疗吗
那就使用活络油外用
没有撞击也吃? 买什么也牌子的好啊?
是外用的药物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