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吃胃药奥美拉过敏了,当时得症状是手脚痒,后背,后脖子痒,胃疼,还恶心发现症状马上去诊所打得吊瓶,打完吊瓶没有痒得感觉了但手指头有点麻,到今天还有麻得感觉,我是中毒了麻,应该怎么治疗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可以不吃的,同时吃一些抗过敏的药物的,你现在是否有治疗的
我什么也没敢吃,过敏药也没吃,怕中毒了,我是中毒了麻,手还感觉热热得〜
这个一般是不会的,慢慢的会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