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两个多月了''现在总有点打恶心'有时还吐奶'怎么回事啊''''
你好,宝宝这是消化不良导致的,可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鸡内金散进行治疗吧,不知宝宝拉肚子吗现在
一天便一次或是两天便一次''大便是黄色的不干也不稀''
妈咪爱能吃么?
宝宝平时特别好动'放在床上两手抓个不停'两个小腿也在使劲儿的蹬着'''这都是正常的吗'''
你好,妈咪爱能吃的
宝宝平时特别好动'放在床上两手抓个不停'两个小腿也在使劲儿的蹬着'''这都是正常的吗'''
你好,正常的
谢谢你'马大夫
嗯
你好'大夫'请问一下什么情况引起的消化不良,跟妈妈吃的食物有关吗?
跟妈妈吃食物有关啊
您能给我说的详细点么'什么能吃什么不要吃''谢谢
你好,水果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吃,其它都能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