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38周加四天,早上起床发现内裤有褐色分秘物,就像以前刚来月经的出血量。请问是要生了吗?要现在去医院吗?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适当的观察,如果出现宫缩的情况就需要积极到医院进行处理的,所以现在只能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