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口腔舌头上长有豆豆,几年了,咽喉炎吃药也不消,是怎么回事?
你好,此种情况有可能是正常的味蕾,也有可能是淋巴滤泡,如果没有不适感觉,就无需关注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