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今天去抽血,结果是,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测试结果3.18 非孕妇,0.2-1周1-2周 2-3周 3-4周 4-5周 5-6周 6-8周 8-12周。是不是怀孕了。
你好:从抽血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3.18,提示没有怀孕的。
那怎么医生说我怀孕了
这是参考值
医生还叫我7号去复查
今晚见血了鲜红色一点点
我上次是1号检查的,医生叫我7号来复查。今晚就见点血了,医生这是怎么回事的。
没有怀孕的,出血可能是月经来潮,先观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