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完东西肚子疼想上厕所
史书利医师
内科 茌平县冯屯镇卫生院 擅长:内外妇儿传的常见病

吃了一个月的抗生素治疗幽门螺杆菌!吃药过程中很少有肚子疼什么的!食欲也还可以!现在停药也快两周了!最近这一周开始经常肚子疼,吃完东西想上厕所,大便很粘!这是怎么回事要怎么治疗!这个和晚上吃水果有关系吗?

你好,是有关系的,考虑是脾胃虚寒引起的,考虑是消化不好或饮食不节导致的肠炎表现现在注意休息,最好不要吃生冷,油腻和不好消化的食物,同时可以服用肠炎灵,胃友和健胃消食片进行治疗。必要时做大便常规及场肠镜检查进行确诊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要断定是不是结肠炎,是急性慢性必须要做肠镜吗?

你好,这种情况不像是结肠炎的表现,应该考虑是胃炎的表现,可以考虑做胃镜和肠镜确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