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人西瓜吃多了容易得子宫里的病吗?
韩俊医师
中医科 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门诊部 擅长:医药学

今天看电视说:女人西瓜吃多了容易得子宫里的病吗?

你好,糖分的摄入量与念珠菌感染(引起阴道炎)有密切联系,很多患者的血糖或尿糖明显高于正常水平。西瓜94%以上都是水分,但是本身含糖量也是很高的,所以有可能引起阴道炎的。而且西瓜属于凉性水果,如果月经期吃的话,也会影响月经的。所以吃西瓜一定要适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