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脸一到夏天就好痒,经常一块块的好红,而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我的脸一到夏天就好痒,经常一块块的好红,而且有时候还会起包,就跟蚊子叮的似的,什么原因,怎么办啊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过敏等症状,及时的进一步减少暴晒很重要,试试穿心莲片,不要鸡鱼虾海鲜吃啊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种状况一直持续很多年了,从我高中就有,需要吃什么药吗?

能不能改善?

你好,可以穿心莲片,氯雷他定胶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