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三个月了,这两天开始不接受奶瓶,我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我家宝宝三个月了,这两天开始不接受奶瓶,我家是混合喂养。每天睡前一顿奶粉。但是这两条一吃奶瓶就哭。换奶瓶还是哭。没办法了。求助求助。。。

孩子不吃奶瓶,一是可能对于奶头的敏感而关系,二是本身身体不舒服,不知孩子这几天有无其它的异常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母乳吃的很欢啊

我也换奶瓶了,但是也不吃

那只能是第一个原因了,针对这个情况您只能把母乳也挤于奶瓶中,只让孩子接触奶瓶,这样慢慢就习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