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0岁。双眼皮月二十号做的埋线,过了两个月,两个眼睛不一样。在七月一号右眼又重新拆线重新做了埋线,左眼没做。当时右眼就肿的眼睛睁不开,眼皮上特别重,今天都*了,感觉眼睛挣的困难,请问我该怎么办?*前都没有进行热敷或是冷敷。只是吃的头孢在家涂红霉素眼膏。请问我该怎么做,让眼睛睁开,并且不再那么肿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有可能要二周后才能消肿,可以热敷的。
两周?怎么这么长时间啊
吃罗红霉素可以吗。热敷的话以后还要不要涂红霉素眼膏了
不用吃罗红霉素,吃其它的消炎片
两周是最短的时间吗
哪种药好啊
?
阿莫西林
好的. 谢谢
不用客气
必须要二十天吗。
有可能
医生请问打点滴可不可以让眼睛消肿快点。
有一定作用
好的 谢谢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