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0岁。双眼皮月二十号做的埋线,过了两个
黄玉萍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天峨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产科危急重症救治,各种阴道炎,前庭大腺炎,盆腔炎,月经不调,功血,宫外孕,不孕症,卵巢肿瘤,子宫内膜异位症,早,中,晚期妊娠保健,各种妇科,产科手术以及计划生育手术术后并发症诊治等等。

女20岁。双眼皮月二十号做的埋线,过了两个月,两个眼睛不一样。在七月一号右眼又重新拆线重新做了埋线,左眼没做。当时右眼就肿的眼睛睁不开,眼皮上特别重,今天都*了,感觉眼睛挣的困难,请问我该怎么办?*前都没有进行热敷或是冷敷。只是吃的头孢在家涂红霉素眼膏。请问我该怎么做,让眼睛睁开,并且不再那么肿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有可能要二周后才能消肿,可以热敷的。

点击查看7次对话

两周?怎么这么长时间啊

吃罗红霉素可以吗。热敷的话以后还要不要涂红霉素眼膏了

不用吃罗红霉素,吃其它的消炎片

两周是最短的时间吗

哪种药好啊

阿莫西林

好的. 谢谢

不用客气

必须要二十天吗。

有可能

医生请问打点滴可不可以让眼睛消肿快点。

有一定作用

好的 谢谢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