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二个月了、这段时间的便便总是有奶瓣、放屁的时候也总是有便便、现在还拉黄水出来、这是怎么回事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考虑宝宝是消化不好的,建议您给宝宝吃妈咪爱的,调理一下的。
这种大概要吃几天才会好呢
吃三四天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