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几天做了一个报告,饭后四小时随机血糖是
刘新新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心脏疾病、肺部疾病、糖尿病、胃病、肝病,妇科、男科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诊治,保健调理。熟悉常见普外科疾病、肛肠(痔瘘)病的外科治疗,具有丰富的诊治内科、外科、妇科、男科的临床经验。

医生你好,前几天做了一个报告,饭后四小时随机血糖是6.4,今天来医院查糖化血红蛋白空腹是5.1,问下医生,我的血糖正常吗?是不是糖尿病阿?,我是甲亢患者,还在服药期间

你现在血糖餐后的检查也并不高,所以你还是可以排除糖尿病的可能性的,请问还有什么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谢谢,我这边的医生说我血糖太高了,是糖尿病,我吓死了,然后她要我来检查

放心吧

谢谢医生,

医生,在吗?我的血糖和胰岛素报告出来了,帮额看下行吗

这两个报告

可以的,是正常范围之内

那医生让我以后都不要吃糖了,她说还是偏高的

尽量少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