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前几天做了一个报告,饭后四小时随机血糖是6.4,今天来医院查糖化血红蛋白空腹是5.1,问下医生,我的血糖正常吗?是不是糖尿病阿?,我是甲亢患者,还在服药期间
你现在血糖餐后的检查也并不高,所以你还是可以排除糖尿病的可能性的,请问还有什么其他不明白的地方吗
谢谢,我这边的医生说我血糖太高了,是糖尿病,我吓死了,然后她要我来检查
放心吧
谢谢医生,
医生,在吗?我的血糖和胰岛素报告出来了,帮额看下行吗
这两个报告
可以的,是正常范围之内
那医生让我以后都不要吃糖了,她说还是偏高的
尽量少吃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