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对象7周做的B超是单胎15周时做的是双胎
王猛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中国人民解放军部队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及术前、术后相关麻醉知识。

我对象7周做的B超是单胎15周时做的是双胎,请问7周时为什么没做出来呢?

估计你们的是同卵双胎,在7周时间还没有分化开,随着增长慢慢就分开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为什么同1个卵子可以分化二个胎儿

同卵双胎是几个胎盘

同卵双胎是一个胎盘的

一个胎盘的好,还是二个胎盘的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