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这锁骨起了个包,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软骨炎 但是我打了6天的吊瓶都不见好转 请问是怎么回事,打的是消炎药。
你好,你描叙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软骨炎但是我打了6天的吊瓶都不见好转,可以去看看中医科医生,使用外敷中医药试试。
谢谢
没关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