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标题: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女30岁。标 女30岁。标题: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女30岁。标题:我得子宫腺肌症差不多半年了,今年4月份吃了 女30岁。我得子宫腺肌症差不多半年了,今年4月份吃了一个月的桂枝伏苓胶襄和散结镇痛胶囊,4月20号来月经,七天干净,5月23号来了月经,也是七天干净,6月23号未来,直到6月28号做早孕孕检是怀孕,弱阳性,今天去医院又做了测尿是阳性,还做了阴超检查未见孕囊,检查结果为,子宫前位,三径66X63X7lmm,体积增大形态饱满,肌层分布不均匀,前后壁肌层厚度之比1,4/1,前壁见一个稍低回声团块,大小为36X33mm,边界模糊,宫腔线清晰居中,内膜厚10mm,未见妊娠囊,双侧卵巢大小形态正常,未见明显异常,子宫直肠窝未探及游离液性暗区,超声提示为子宫增大伴肌层回声改变,子宫腺肌瘤形成可能,请问40天了,怎么看不见孕囊呢?昨天晚上和老公大架一吵后,上厕所,纸巾上有咖啡色分泌物,请问这是流产吗?我该怎么办谢谢?
这个还不能算是流产,可以验血HCG值看变化,然后过几天再做个B超看看,还需警惕宫外孕可能,自己也不要过于紧张。
可我肚子不痛,也可能是宫外孕吗
我只是说需警惕,宫外孕的话子宫内也看不见孕囊。
你好,我怀孕40天,做血检孕酮11.7,HCG为675.6正常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