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4岁,晚上12点发烧38度,太热了可否开空调,未直吹,开26度如何?
你好,小孩发烧的话,最好不要开空调,发烧需要补充水分,而空调会吸收皮肤的水分,加重发热,所以最好不要开空调。
谢谢你陈医生
不用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