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线炎是不是要化疗?如做化疗有什么不良反应,如果不做对生命是否会有危害?谢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甲状腺炎吗?不用化疗的,症状较轻的患者不需要特殊处理,仅使用非甾体抗炎药就可缓解,一般服药2周左右。
谢谢我明天把医院的检查报告发给你,请老师再帮忙看看,谢谢老师
好的
老师这边医院诊断为甲状腺损伤
哦
这病好治吗
不难的
怎么治呢
先看下甲状腺功能
说是损伤
这个需要看具体指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