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甲状线炎是不是要化疗?如做化疗有什么不良反
李锦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肝癌的介入治疗和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甲状线炎是不是要化疗?如做化疗有什么不良反应,如果不做对生命是否会有危害?谢谢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甲状腺炎吗?不用化疗的,症状较轻的患者不需要特殊处理,仅使用非甾体抗炎药就可缓解,一般服药2周左右。

点击查看6次对话

谢谢我明天把医院的检查报告发给你,请老师再帮忙看看,谢谢老师

好的

老师这边医院诊断为甲状腺损伤

这病好治吗

不难的

怎么治呢

先看下甲状腺功能

说是损伤

这个需要看具体指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