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于7月9号满周岁了。近两个月来总反复的咳嗽,有痰声,拍片子是支气管肺炎,打了六天掉针,医生确诊没事了才出院。可出院后又流鼻涕又咳,又看中医,吃了近十天的中药,停药还不到一星期,昨晚又咳得厉害,今早发烧38度8。吃药了,到晚上还38度2。宝宝的精神状态还可以。还有宝宝到现在才长两颗牙齿,是在八个多月时长的。不知宝宝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该做何种检查?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支气管炎导致的,建议这个血常规、拍个片子看看。
医生您好!宝宝到现在才长两颗牙齿,是缺钙的表现吗?
这个是正常的现象,一般都是8–12个月开始长牙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