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眼睛发胀'干燥'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是疲劳'然后开了点药'顺便叫医生帮开了两支小牛血清蛋白滴眼液'可是医生开的是小牛血清去蛋白眼用凝胶''不知道能不能点
你好,你这应该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就是有点视疲劳造成的,你可以用这个点双眼,再就是也可以用润舒,有没有疼痛的情况
两种药差几个字'不知道关系大不大'而且点了几天了'好像没什么效果
现在f都不敢点了
没有疼痛的感觉
那你可以用点润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