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眼睛发胀'干燥'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是
李希岭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各种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桥本氏甲状腺炎,高脂血症,高血压病,肥胖症,色斑病,座疮,脱发,更年期综合症,痛风等内分泌相关疾病、疑难病

最近眼睛发胀'干燥'去医院做检查'医生说是疲劳'然后开了点药'顺便叫医生帮开了两支小牛血清蛋白滴眼液'可是医生开的是小牛血清去蛋白眼用凝胶''不知道能不能点

你好,你这应该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就是有点视疲劳造成的,你可以用这个点双眼,再就是也可以用润舒,有没有疼痛的情况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两种药差几个字'不知道关系大不大'而且点了几天了'好像没什么效果

现在f都不敢点了

没有疼痛的感觉

那你可以用点润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