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的耳鸣有七八月啦,期间也吃过不少药,有效
易观秀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赣州市立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疾病护理及治疗

我的耳鸣有七八月啦,期间也吃过不少药,有效果但不是很明显,停药了又加重症状,到医院看过,没什么问题,做了听力就说是耳神经出问题,这药是吃了大把大把的,可怎么就好不起来呢?希望这方面的专家能帮帮忙,谢谢!

耳鸣的原因很多,生活工作压力,噪音,耳部疾病,耳部外伤,遗传都有可能!年轻人长期带耳塞,晚上熬夜,过度饮酒也会造成耳鸣!没有检查过变不能确定为耳鸣,耳朵内有异物造成一时的嗡嗡响并不能说明就是耳鸣,建议你到医院做个检查,确定病情在做治疗!如若是耳鸣那么需要做个合理的治疗,耳鸣的并发症有很多!耳鸣会引起头晕,给听力造成定影响,如若长期不知道不排除发展成为耳聋的情况!所有及时治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到做过检查,医生说耳神经有点问题,每次都是开点药吃。

嗯,坚持治疗

可是每次吃药效果也不是蛮大,停药又反弹,像这样吃药能吃好吗=-O

这个要看是什么原因不然也是不好说的进行检查确定为好。

我这样的需要做什么检查呢,无非就是听力检查,结果是耳神经有点问题。我CT也照过,没问题啊。我想问一下医生还有哪些更进一步的检查吗

具体遵循医生指导

医生,我想问一下耳鸣的康复率有多少啊

个人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