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了,吃了妈咪爱和思密达,可是还是这样,每天拉3至4次,早上一次比较正常,其他几次都拉栋子,有时害感觉拉不出来!小孩精神很好!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明天如果宝宝不发烧,可以不用带宝宝的,带大便的给宝宝化验化验的,看看什么感染,及时治疗的。
今天去检查了,没有问题
给宝宝吃药就可以了。
早上去另外一医院化验大便,说有肠炎要打针,不知道听谁的.
建议到大医院看看的,比较准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