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吃完饭就说肚子疼,然后就要上厕所拉肚
易观秀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赣州市立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疾病护理及治疗

我儿子吃完饭就说肚子疼,然后就要上厕所拉肚子,特别是早上吃东西的时候,就更加严重。特别是喝牛奶,吃麦片就疼得更厉害。还有平常一心情不好就会疼,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胃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导致胃疼、胃酸、嗳气、打嗝、呃逆等症状你的情况我建议你要清淡温热少量多餐易消化饮食,建议你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和阿莫西林胶囊和克拉霉素片治疗至少4周看看的,祝你身体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医生的解答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