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吃了黄体* 月经就少了。这个月还延期了。今天来了点 但是是暗褐色的 偶尔有点血丝。还极少是怎么回事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属于月经紊乱的情况,多考虑是由于服用药物导致的内分泌改变的情况的。
那怎么办啊
建议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的情况,然后做治疗
性激素六项是什么啊。
是内分泌的情况
那内分泌吃点药调理下呢
需要先检查明确情况的
噢噢。那要是部检查是不就一直这样啊
是呀
噢噢。谢谢啊
不用客气的
问下。来月经就来了俩天 就没有了 是怎么回事啊 医生
月经紊乱的情况
那怎么办啊
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和逍遥丸做调节治疗为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