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一年半了!一直大便溏浠!还伴有斑秃!现在不脱了!请问是怎么回事?谢谢
你好,产后一年半,考虑是脾虚造成的发根营养不良啊,可以服用健脾丸,平时注意补充丰富的营养啊
谢谢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