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得卵巢囊肿做完宫腔镜和腹腔镜手术一个月复查后大夫说让我吃点消炎药,我吃的奥消挫,请问是不是在来月经事也可以吃?
你好,月经期间可以吃消炎药的,这个可以放心!奥消挫主要用于妇科,抗厌氧菌!可以加服左氧氟沙星!
谢谢,那我平时不吃,就在月经期间吃消炎药好嘛?因为以前有卵巢囊肿的时候大夫说让我来月经期打吊瓶消炎,现在虽然囊肿没了,吃消炎药也会有防御功效吧
经期有炎症可以吃消炎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